close

DSC02056.JPG 

這張 是我家外片花圃裡找到四片幸運草所拍的

曾經有一個獅子座的女孩這樣對我說

【三片酢漿草代表著友情   而四片酢漿草則代表著愛情】

 

而她...送給了我代表愛情的幸運草

而我...則許下要為她摘滿一整個玻璃瓶的四片幸運草送給她

不過...卻無法實現   原因 ...就秘密囉~

以上只是臨時想到的XDDDD  進入正題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朋友出去都會叫我約女生

都說什麼要認識...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樣阿

 

說我認識很多女生都不會介紹

認識很多又怎樣?!

自己來跟我一起去打排球阿

 

想走出感情傷痛想認識新朋友

為何一定要是女生你才能夠走出感情傷痛?!

難道男生不行嗎?

男生就不是人嗎?男生就不能當朋友嗎?

我真的覺得很厭倦很煩

 

都說了 想認識,跟我一起去打球阿

少在那邊有的沒的...

 

幹嘛?!你沒女朋友是我的錯嗎?

你認識不到新的女生是我的錯嗎?!

是我欠你的嗎???不是阿....

 

說我暗藏?!我靠一 一凸

沙小阿...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幫你又沒有好處...槓

 

找不到女朋友你轉性愛男人就好了ㄚ

少在那邊靠腰....

 

 

不要把我當成有求必應

我襙你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7108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