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想著你

儘管分開了好幾個月

心裡還是依舊有你的位置存在

 

也許 是因為你那傻氣

因為你那笑容 只要你開心

 

但曾經只是曾經...

當我向你說出口的同時..

你也說了你的心裡話

 

 

對不起...看著我們的通訊記錄....

我哭了 我懷念起那日子

 

 

互相的關懷...

雖然我們見面的日子都是在下雨

 

幫你挑的衣服...穿起來很棒!

 

你說 跟我見面時你可以很放鬆  不需要有任何拘束

 

 

約定好不打破那平衡...

 

 

但我卻...去打破了...

 

 

 

還是很想親口對你說

 

我愛你....

 

即使是這樣...還是習慣留MSN訊息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7108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